“車頂”變“錦旗”:捷豹路虎車主車展維權

幾個月前的上海車展,河南安陽女車主拉起橫幅,站特斯拉車頂上維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而今同樣的一幕出現在粵港澳大灣區車展上,只不過車頂”變“錦旗”,特斯拉變為了捷豹路虎。據媒體報道, 近日,有網友在其社交媒體表示,在粵港澳大灣區車展上,又出現維權事件,視頻中女子手拿錦旗,聲稱捷豹路虎工作人員對其進行了毆打,並搶奪了她的手機。

該女子表示,捷豹路虎將試駕車調錶后當新車賣給她,並且據拒絕理賠。

該女子還稱,在維權時還遭到了三位捷豹路虎工作人員的毆打。

針對此事,有媒體向捷豹路虎官方求證,截止發稿,未收到明確回復,後續我們將保持關注。

日前,據捷豹路虎公布了上半年在華銷量成績。數據顯示,2021年1-6月,捷豹路虎在華累計銷售54669台新車,同比增長52%,延續了2020年的持續上升趨勢。

截至今年6月,捷豹路虎已經連續10個月實現同比增長。

“車頂”變“錦旗”:捷豹路虎車主車展維權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4
下一篇 2021-07-23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