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應用商店迎來Win32版VLC播放器

適用於 Windows 平台的 VLC 播放器的 Win32 版本,現已通過 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上的 Microsoft Store 應用商店提供。與通用 Windows 應用(UWP)相比,Win32 版本的功能更加全面,輔以大家期望的所有編解碼器。

0.jpg

以下是 Win32 版 VLC 播放器的完整功能:

● 多媒體播放器

● 音頻與音樂播放器

● 字幕同步

● 文件轉碼

● 流媒體

● 數字電視調諧器

● DVD 播放

● 音頻 CD 播放器

1.jpg

Win32 版 VLC 在 Windows 11 應用商店中的出現,證明了微軟致力於讓應用商店成為廣大用戶獲取軟件的首選場所。

2.jpg

不過 Windows Central 指出,目前 Win32 版 VLC 應用程序不會出現通過 Microsoft Store 的在線網絡搜索結果中。

3.jpg

要找到新應用程序,你必須在運行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同時,在新版 Microsoft Store 客戶端中搜索“VLC”。

4.jpg

(0)
上一篇 2021-07-22 12:11
下一篇 2021-07-2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