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計劃在田納西州56個州立公園安裝EV充電器

據外媒報道,Rivian電動汽車充電站正在美國進入另一個國家公園系統。這家電動汽車初創公司表示,它將在田納西州所有56個州立公園安裝其waypoint充電器,而就在4個月前,該公司剛剛宣布跟科羅拉多州達成的一項類似協議。

Rivian計劃在田納西州56個州立公園安裝EV充電器

這是Rivian計劃的下一步,即等到2023年底建立超10000個二級交流充電器網絡。在國家公園及其他遙遠的地方安裝充電器是Rivian品牌戰略的一個關鍵方面:將自己定位為戶外類型的環保汽車製造商–無論駕駛者是否擁有Rivian汽車。Waypoint充電器將向公眾開放,所有的電動汽車品牌都可以使用J1772插頭為自己的車充電。

作為跟田納西州環境保護部協議的一部分,Rivian將免費設計和安裝充電器,並將提供為期10年的所有服務、維護和升級工作。這家汽車製造商表示,它還將覆蓋跟充電器安裝相關的任何必要公用事業升級,如改進電氣服務面板或變壓器。

Rivian計劃在田納西州56個州立公園安裝EV充電器

Rivian將最早可能會在今年秋天開始安裝充電器。據悉,2級充電器可以提供高達11.5千瓦的電力。雖然在高速公路和繁忙街道上等待電池充電並不理想,但Rivian表示,這些站點將允許司機在享受一日游或過夜露營時為汽車充電。

Rivian最初將免費提供充電服務,不過該公司指出,未來的成本可能取決於該州決定如何收回電力成本。

Rivian Waypoints獨立於該公司的Adventure Network,它計劃為Rivian的客戶專門建造超過3500個直流快速充電器。這些充電器能在約20分鐘內提供多達140英里的續航里程。

Rivian創始人RJ Scaringe公開表示,他希望開發一個包括難以到達的地方的充電網絡–這跟特斯拉等這樣的公司有着顯著的區別,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專有網絡則位於更傳統甚至高端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1-07-22 10:26
下一篇 2021-07-22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