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馬丁Vantage和DB11換代車型將實現純電動化

近日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首席執行官 Tobias Moers向媒體表示,該品牌完全使用內燃機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因為下一代Vantage和DB11正在向著電動化轉型。目前阿斯頓·馬丁正在研發純電動車型,首批車型將在2025年發布上市,但還不能確定是否就是Vantage或DB11的純電更新換代版本。

阿斯頓·馬丁Vantage和DB11換代車型將實現純電動化

2019款DB11 AMR first drive

在實現完全純電動化之前,阿斯頓·馬丁將推出DBX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其將搭載由中置燃油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動力系統,車型定位將在Valkyrie和Valhalla之下。據稱,該款車型的造型設計將從Vanquish Vision概念車中獲得靈感。

src=http___i2.hdslb.com_bfs_archive_51c4658771e76264f78b9f68dfed8e4ba17d8c12.jpg&refer=http___i2.hdslb.jpg

Vanquish Vision概念車

而對於電動化的零配件和技術來源,阿斯頓·馬丁表示將通過與梅賽德斯-奔馳合作來進行定製,這些純電動車型最高續航里程預計將達到約600km。不過Moers表示,電動化之後的阿斯頓·馬丁新車型仍將傳承該品牌長久以來保持的基因和特色。

2021年3月,阿斯頓·馬丁的股東報告稱,到2030年品牌旗下所有民用車市場的在售車型都將實現電動化。在品牌車型結構中,純電動車型將50%,各種形勢的混合動力車型佔45%,只有針對專業賽事研發的車型才會使用純燃油驅動,且佔比不會超過5%。

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最近發布了新款Valhalla的量產版信息,它搭載了一台源自梅賽德斯-AMG的後置中置雙渦輪4.0升V8發動機和一個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綜合最大輸出功率為699kW,峰值扭矩達到1000Nm,純電續航里程只有15km。

阿斯頓·馬丁Vantage和DB11換代車型將實現純電動化

(0)
上一篇 2021-07-21 15:16
下一篇 2021-07-21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