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鵬全新SUV車型諜照曝光 尺寸和P7相近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全新SUV車型的重度偽裝測試車照片。從測試車露出的細微設計和周圍停放的車型來看,這似乎是小鵬汽車旗下的全新純電SUV車型。在7月7日小鵬汽車在港交所上市所遞交的招股書中曾表示,在2022年推出第四款智能電動汽車,該車型將定位於SUV,且具備高級自動駕駛系統和加強版核心車輛系統。

在車輛外觀上,我們能夠看到它具有小鵬汽車典型的X Robot Face家族設計語言,尤其是和旁邊的小鵬P7對比,有着如出一轍的貫穿式日間行車燈帶和下方的頭燈組,甚至連車頭下方的包圍也像是以小鵬P7為基礎“拉皮”而來。

疑似小鵬全新SUV車型諜照曝光 尺寸和P7相近

而在下圖這個角度,我們大致能通過停車位的標線看出它要比旁邊的小鵬P7尺寸差不多,諜照拍攝者在微博上表示這款車的長度將超過4.9米。當然如果這輛車已經停得足夠靠後的話,我們有理由相信這輛車將會比小鵬P7更大一些。

疑似小鵬全新SUV車型諜照曝光 尺寸和P7相近

根據小鵬汽車此前披露的產品規劃,其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搭載了更先進激光雷達和智能駕駛輔助技術的純電SUV車型,據悉將基於小鵬P7所使用的Edward平台進行研發,還將匹配XPILOT 4.0、更高整合的域控制單元、更強的OTA升級、更快速的充電能力以及智能底盤和空氣懸架系統。在售價方面,該款車型定位將高於常規版小鵬P7,但不會超過小鵬P7鵬翼版。

目前小鵬汽車共有三款在售車型,分別是中型轎車小鵬P7、緊湊級SUV小鵬G3系列以及正在預售的緊湊級轎車小鵬P5。而在持續火爆的中、大型SUV市場,小鵬汽車還沒有布局,從目前的形勢來看,2022年下半年才推出這款車型邦老師感覺還是有點晚了,希望小鵬汽車能加快速度,儘快加入中、大型純電SUV市場的爭奪。(圖片來源:微博@大包子狸)

(0)
上一篇 2021-07-21 15:16
下一篇 2021-07-21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