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CEO:若Steam Deck“夠大” 會考慮重新在Steam上發布遊戲

在本周二的育碧第一財季電話會議上,公司 CEO 兼聯合創始人伊夫·吉勒莫特(Yves Guillemot)表示:如果 Valve 的 Steam Deck 遊戲掌機影響力變得“夠大”,那麼育碧可能會考慮重新在 Steam 上發布遊戲。

1anwo8k8.jpg

在回答有關於對 Steam Deck 的看法時,Guillemot 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Steam Deck 進入這個行業;這表明它繼續向市場推出非常創新的新硬件。我們會觀察它能產生多大的影響力,如果足夠大我們會考慮將遊戲放在上面”。

QQ截圖20210721110518.jpg

雖然育碧的部分遊戲確實上架 Steam,但是包括《地鐵:離鄉》(Metro Exodus)和《全境封鎖 2》(The Division 2)等最近推出的遊戲,都是和 Epic 獨家合作託管的。自 2019 年以來,育碧就其遊戲收入的削減與 Valve 發生了輕微的爭執。 Guillemot 堅持認為,它與 Epic 的關係對公司來說只是一筆更好的交易。

然而,Steam Deck 為市場帶來了一個全新的平台,如果它能崛起,育碧將有很大的動力重返 Steam。雖然 Valve 的遊戲盒看起來對其他商店開放,但毫無疑問 Steam 將是默認設置。甚至 Epic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都稱這是“驚人的舉動”。

(0)
上一篇 2021-07-21 11:20
下一篇 2021-07-21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