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estrian Defense技術可被用於檢測電動滑板車的不當使用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一些共享電動滑板車的用戶騎行時相當不負責任。然而,一個新的系統可以檢測到滑板車的不當使用,並通過警告騎手甚至在必要時停止踏板車來做出響應。

ZFTAM254V%%Y@HN[P{OMBLW.png

該系統被稱為 “行人防禦”(Pedestrian Defense),正在被整合到Link共享電動滑板車中,該滑板車由位於馬薩諸塞州的麻省理工學院衍生公司Superpedestrian製造。

Pedestrian Defense系統採用了Super Fusion技術,該技術是由位於加利福尼亞的移動公司Navmatic開發的。上個月,Navmatic公司被Superpedestrian公司收購。

儘管有關該系統如何工作的細節不多,但Super Fusion技術被描述為將原始GPS數據與滑板車傳感器的 “動態騎行數據”(如速度和方向)相結合。機載微處理器使用基於機器學習的算法,實時分析所有這些信息,確定滑板車在街上的確切位置,以及它是如何被使用的。

下載.jpg

因此,如果用戶在人行道上騎行,在單行道上走錯路,急轉彎或反覆進行急剎車,滑板車就會自動減速或停止。他們也會通過滑板車上的閃光燈和聲音警報得到提醒,此外他們還會在智能手機上收到通知(和騎行后的報告)。

始終堅持安全騎行的用戶將在未來的滑板車租賃中獲得折扣獎勵,而那些繼續構成危險的用戶將被禁止使用共享服務。

據報道,如果騎手把車停在不合適的地方,比如他們擋住了車道,該系統也會發出警告。此外,它可以被設置為與城市官員溝通,提醒他們注意滑板車用戶經常違反規則的地點。

(0)
上一篇 2021-07-21 11:19
下一篇 2021-07-21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