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將推出一款透明外殼的真無線耳機 ANC續航可達24小時

Nothing 首席執行官 Carl Pei,剛剛透露了即將於下周二發布的 ear(1)真無線耳機的一些有趣細節。據說這款可穿戴式音頻設備將配備一個半透明的外殼,電池容量大 570 mAh,且支持無線充電和有線快充。

1.jpg

在開啟或關閉主動式降噪(ANC)功能的情況下,該耳機可達成 24 / 36 小時的續航。但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為它補充 6-8 小時的音頻播放時間。

Nothing ear(1)的耳機和外殼,都採用了透明的設計元素。Car Pei 在採訪中透露,要做到這一點,其實是相當困難的。

畢竟要讓麥克風、電池、藍牙和天線等各個模塊都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兼顧外觀的美學設計,也會帶來額外的挑戰。

2.jpg

Carl Pei 預計,真無線耳機市場將持續增長。而在蘋果、華為、小米、Realme 等廠商都主推白色款耳機的情況下,透明外殼將讓 Nothing ear(1)在市場上脫穎而出。

最後,Carl Pei 證實該耳機已在製造過程中。此外到今年晚些時候,該公司還會推出另一款產品,但目前尚不清楚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1-07-21 10:23
下一篇 2021-07-21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