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推出一款《吃豆人》主題復古手錶

據外媒報道,想要表達自己對電子遊戲的熱愛,但又捨不得花2150美元購買一款豪雅(Tag Heuer)新推出的以超級馬里奧為主題的Android智能手錶。沒關係,卡西歐為你帶來了另外一個平價的選擇。

pacman.png

近日,這家日本電子產品製造商宣布了跟萬代南夢宮的一項新合作,以此來向有史以來最著名的遊戲之一–《吃豆人》致敬。

A100WEPC是一款復古主題手錶,是基於F-100電子錶打造。後者這款手錶最初發佈於1978年,當時具有先進的功能,包括數字鬧鐘、秒錶和日曆功能。在一年後的電影《異形》中,它也成為了著名的主角。


新A100WEPC保留了相同的四個按鈕的前端布局,不過增加了吃豆人的元素。這款手錶的面部特徵是五顏六色的吃豆人和幽靈,Illuminator標誌也是用吃豆人的字體設計的。最上面的錶帶顯示吃豆人被鬼魂追趕的場景,而最下面的錶帶則展示了吃豆人正在狩獵的相反場景。另外還有一個整潔的場景蝕刻在錶殼的背面。

遺憾的是,卡西歐並沒有提及它的吃豆人手錶的價格和發布日期,但不管怎樣肯定會比上面提到的豪雅超級馬里奧主題手錶要便宜得多。

(0)
上一篇 2021-07-21 08:21
下一篇 2021-07-21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