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再指特斯拉FSD軟件缺乏安全保護措施

消費者報告》星期二表示,根據司機的報告,特斯拉的“完全自動駕駛”軟件缺乏安全保護,在公路上使用會危及公眾安全。根據司機發布在社交媒體上的視頻,《消費者報告》提出了擔憂,其中包括“錯過轉彎路口、撞向停泊的汽車”。《消費者報告》稱,只要Model
Y開始升級FSD Beta 9,它將獨立對這款軟件進行測試。

《消費者報告》再指特斯拉FSD軟件缺乏安全保護措施

《消費者報告》汽車測試中心高級總監傑克·費希爾(Jake Fisher)說,“司機使用FSD Beta 9的視頻顯示,它既沒有使駕駛更安全,也沒有使駕駛變得更輕鬆。消費者只是花錢充當測試工程師,而且是在沒有足夠安全措施保護的情況下。”

美國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曾批評特斯拉Autopilot缺乏保護措施,允許司機雙手長時間離開方向盤。

(0)
上一篇 2021-07-21 08:19
下一篇 2021-07-21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