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員工返崗計劃推遲至少1個月

據報道,蘋果公司將把員工重返辦公室上班的時間推遲至少1個月,取消了從9月開始每周3天讓員工回到辦公室的最初計劃。根據這一報道,蘋果公司將把員工重返辦公室的日期推遲到最早10月,而該公司作出這一決定的背景是,致命的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正在全美範圍內傳播。蘋果公司並未對相關置評請求作出回應。

蘋果公司將員工返崗計劃推遲至少1個月

此前有報道稱,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Tim Cook)在上個月發出一封電子郵件,要求員工在周一、周二和周四返回辦公室上班,並可選擇一年最長兩周的遠程工作時間。根據當時外泄的一份蘋果公司的內部備忘錄顯示,此舉遭到了員工的強烈反對,有些員工表示,這一舉措已經“迫使我們的一些同事辭職”。

在大型科技公司中,蘋果公司最初的計劃是最嚴格的員工返崗政策之一。微軟宣布將允許員工有一半的時間在家工作,而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則在上個月表示,如果全職員工的工作可以遠程完成,那麼他們就可以在家工作。與此同時,Twitter和流媒體音樂服務提供商Spotify都已標榜稱其將採取永久在家工作的政策。

(0)
上一篇 2021-07-21 04:16
下一篇 2021-07-21 0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