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蹦跳測奧運紙板床承重:彈性好、並非反對運動員親密接觸

此前,網絡上傳得沸沸揚揚:東京奧運村的紙板床非常容易塌,目的是為了防止運動員們“親密接觸”。近日,一名愛爾蘭體操運動員親測,在床上蹦蹦跳跳,為紙板床正名。

愛爾蘭體操運動員里斯·麥克萊納漢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視頻中,他站到床上猛地跳了好幾下,看得出來,整個床的彈性非常好。他測試完后,衝著鏡頭大喊:“‘反性’床是假新聞!”

此前,美國田徑運動員保羅·切利莫曾在網上聲稱:“東京奧運村安裝的床由紙板製成,最多只能承受一個人的重量,這是為了避免運動員發生親密關係”。

對於紙板床是用於“反性”的說法,東京奧委會明確否定,稱這些床鋪只是使用了可回收材料,在奧運會結束后可以變成再生紙。

國際奧委會(IOC)手冊規定,運動員應“避免身體接觸”,運動員之間應保持兩米的社交距離。

上個月東京奧運會組織者表示,他們計劃在奧運會上贈送大約15萬個避孕套,但禁止在奧運村使用。

運動員蹦跳測奧運紙板床承重:彈性好、並非反對運動員親密接觸

(0)
上一篇 2021-07-20 17:33
下一篇 2021-07-20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