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模擬器前端RetroArch上架亞馬遜AppStore

知名模擬器前端 RetroArch 近日宣布上架亞馬遜 AppStore,這意味着任何擁有 Fire TV 或者 Fire 平板的人都可以輕鬆下載和使用該應用程序,而不需要求助於側載或者其他變通方法。理論上,該模擬器前端可以在舊 Fire 平板上使用,但由於硬件要求因此在性能上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訪問下載:亞馬遜AppStore | 谷歌 Play Store(here and here) | Steam(here)

RetroArch 本身並不是模擬器,它只是一個平台,從技術角度來說是一個前端。它的流行來自於兩點:第一,它提供統一的界面和體驗,無論你想模擬哪個遊戲平台。另一方面,它可以在各種設備上使用,無論是官方的,如 Google Play Store,還是非官方的,如實際的遊戲機。

qjv1b3w6.jpg

RetroArch 並不提供遊戲的模擬,如果你想要玩任天堂 DS 遊戲,你需要將NDS核心插入RetroArch。你如果想要運行某款遊戲,那麼就需要安裝相應的內核。雖然這是一個法律上的灰色地帶,但 RetroArch 也支持運行原版 CD。

(0)
上一篇 2021-07-20 15:35
下一篇 2021-07-20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