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頂級IP大作 《寶可夢大集結》明日正式上線:完全免費

2019年,騰訊宣布與與寶可夢公司達成合作,騰訊旗下天美工作室群將與後者聯合開發新遊戲,共同打造一款名為《寶可夢大集結》的MOBA類遊戲。據悉,《寶可夢大集結》將採用完全免費的方式開放給全球玩家,並且正式版將會同時登陸任天堂Switch和手機平台,支持跨平台聯機。

根據相關媒體報道,目前NS版《寶可夢大集結》的預載已經開啟,大小約為1.1GB,各服均支持簡體中文,遊戲主體將於明日正式解禁。

另外,大家期待的手機版本《寶可夢大集結》將會在9月份正式登陸,支持跨平台對戰。

從此前官方公布的視頻介紹來看,這款遊戲的視覺設計與當前市面上MOBA類遊戲有很大不同,整體設置在一個類似競技場的背景之中,而玩家將使用寶可夢進行對戰,其中的畫面完美還原了寶可夢中的場景、角色,並且各種技能都精準重現。

遊戲中,玩家們在將以5V5的形式分為兩個團隊進行比賽,在限制時間內比對手團隊獲得更多的得分則獲勝。比賽中玩家需要和隊友互相協助,捕捉野生的寶可夢,讓寶可夢提升等級完成進化,又或者是去擊敗對手的寶可夢。

整體玩法上與常規MOBA類並無區別,尤其跟《英雄聯盟》《王者榮耀》風格非常相似:五人團戰模式,通過比賽和完成目標升級。

騰訊頂級IP大作 《寶可夢大集結》明日正式上線:完全免費
騰訊頂級IP大作 《寶可夢大集結》明日正式上線:完全免費

(0)
上一篇 2021-07-20 14:40
下一篇 2021-07-20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