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組織者:2022年展會活動將回歸線下 今年獎項將於7月22日頒發

遊戲開發者大會(GDC)組織者Informa Tech於周一(7月19日)舉辦了2021年GDC全數字化展會,並確認了明年的GDC將重回線下現場活動GDC 2022將於明年3月21日至25日在舊金山Moscone中心舉辦,2021年8月3日至31日開始接受演講、圓桌和小組討論提案。

GDC組織者:2022年展會活動將回歸線下 今年獎項將於7月22日頒發

Informa Tech GDC負責人Katie Stern在聲明中說道:“我們很高興推出迄今為止最強大的虛擬GDC活動,它提供了來自整個行業的大量獨特內容,並受益於我們從過去一年多的數字GDC活動中學到的經驗。我們也絕對期待明年GDC 2022重返舊金山,並期待有機會再次親眼看到這個充滿活力的社區。”

今年的GDC 2021由直播講座、教程和圓桌討論等內容組成,涵蓋了遊戲的設計、商業和營銷、視覺藝術以及經典遊戲分析等主題。雖然早期組織者計劃今年GDC將為“混合式”展會,但是Informa Tech於今年2月份確認它們已經放棄了今年展會的線下部分。

GDC組織者:2022年展會活動將回歸線下 今年獎項將於7月22日頒發

而關於GDC 2022是否有線上部分,Informa Tech在公告中並沒有提及。

GDC 2021還將同時舉辦第21屆年度遊戲開發者選擇獎(GDCA)以及第23屆年度獨立遊戲節獎(IGF),這兩個獎項的頒獎將於太平洋時間7月21日星期三下午16:30(中國時間7月22日星期四早上8:30)舉行。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6
下一篇 2021-07-20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