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基本完工 已部署生產

特斯拉美國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建設上空的一架無人機曝光了該工廠的一些重大進展,甚至看起來像是一個已經完工的建築渲染圖。德州超級工廠和柏林超級工廠的投產是影響特斯拉今年業務增長最重要的因素。

特斯拉德州超級工廠基本完工 已部署生產

任何汽車項目的投產都是困難的,而從零開始建造一座全新的工廠更是如此。

但特斯拉以前就這麼做過,而且它還打算再次這麼做,該公司幾乎同時建立了兩家新的超級工廠。

目前,這兩家工廠正在進行一場非正式的生產競賽。

德國的建築看起來比德克薩斯州的要更先進,但後者正開始迎頭趕上。

傑夫·羅伯茨(Jeff Roberts)昨天在建築工地拍攝的無人機視頻顯示,德州特斯拉超級工廠的主樓正在成型。

龐大的主廠房看起來已經完成了大約80%,特斯拉公司已經開始在完工的零部件上部署生產能力。

德州超級工廠將首先為北美市場生產一款升級版的Model Y。

新版本預計將使用特斯拉最新的“巨型鑄造”技術,用世界上最大的鑄造機生產的單個巨型鑄件取代大量車身零件。

今年夏天早些時候,曾有媒體報道過特斯拉在安裝完第一批機器后,在德克薩斯州的超級工廠生產了其第一款Model Y巨型鑄件。

上個月,建築工地還發現了一輛Model Y車體。

無人機拍攝的新視頻還顯示,這片土地的另一邊出現了另一座建築的巨大混凝土基座。

特斯拉公司還計劃在這裡建立一家電池工廠,生產自己研發的新型4680電池。

最近,這家汽車製造商也在增加工廠的生產崗位。這個跡象顯示,特斯拉公司正無限接近投產。該公司官方網站上也出現了一些電池生產崗位的招聘需求。

官方消息稱,特斯拉公司將在“年底”開始在該廠生產Model Y汽車,但具體時間尚不清楚。

目前,這家汽車製造商還在努力在今年年底前將賽博卡車(Cybertruck)投入生產,但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一直暗示可能會推遲到明年。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6
下一篇 2021-07-20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