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奧迪買不到了 A1車系將不再更新

早在今年初,就有傳言稱%ignore_a_1%A1將停產,現在奧迪確認了這一消息。據外媒報道,近日奧迪首席執行官馬庫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奧迪將不再更新A1車系。未來,奧迪Q2將成為奧迪品牌的入門車型。

馬庫斯·杜斯曼稱,A1將在當前這一代車型之後退役。當然這並不意味着奧迪將完全淘汰小型汽車,但它可能不會再採用燃油動力。

早在今年初,奧迪已經表示計劃在未來15年內全面轉型為電動車型,但奧迪A1並無相關的電動車型規劃,由此也傳出了A1或將不再更新的消息。

在馬庫斯·杜斯曼看來,隨着人們持續青睞跨界車和SUV,傳統轎車細分市場的份額將越來越小。

當被問及歐洲即將實施的歐7排放標準是否意味着A1和A3的終結時,馬庫斯·杜斯曼表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歐7的排放目標。我們知道,在未來的小型車領域採用內燃機將非常困難,因為成本將會上升。因此,我們不會再推出下一代A1。如果新的歐7排放規則不太苛刻,它將使我們在電動汽車領域上進行更多投資。”

最便宜的奧迪買不到了 A1車系將不再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5
下一篇 2021-07-20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