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警告散戶交易正在放緩 尤其是在加密貨幣領域

有“散戶大本營”之稱的美國互聯網券商Robinhood警告稱,隨着散戶投資熱潮開始降溫,交易收入和新客戶可能會放緩。Robinhood預計最早將於下周上市。該公司在周一發布的更新后的招股書中表示,預計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季度營收將低於前一季度,原因是當季交易活動水平相對於前一季度創紀錄的高位有所下降,尤其是在加密貨幣領域。

Robinhood警告散戶交易正在放緩 尤其是在加密貨幣領域

該公司預計,2021年二季度的營收在5.46億美元至5.74億美元之間,較上年同期的2.44億美元猛增129%。然而,該公司預計2021年二季度的凈虧損在4.87億美元至5.37億美元之間,而上年同期實現了盈利。

Robinhood受益於其客戶的投機交易行為。期權交易約佔該公司收入的38%,加密貨幣佔17%。期權、保證金交易和加密貨幣交易的停滯可能會損害該公司的增長。

Robinhood還表示,與二季度相比,預計三季度的新客戶增長率“將更低”。

Robinhood預計,截至今年二季度,其應用程序將擁有2250萬個資金賬戶,高於一季度的1800萬個。

該公司還提到了在1月份GameStop逼空期間創建賬戶的客戶,隨着狂熱的消退,這些客戶可能已經停止交易。

Robinhood今日更新了IPO招股書,尋求高達350億美元的估值。該公司將IPO發行價區間定在每股38美元至42美元。基於每股42美元上限,Robinhood此次IPO最多將融資23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0 03:06
下一篇 2021-07-20 0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