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watchOS 7.6 為30個新地區帶來心電圖和不規則心律通知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watchOS 7.6,這是2020年9月發布的watchOS 7操作系統的第六次重大更新。watchOS
7.6是在watchOS 7.5發布兩個月後發布的。
watchOS 7.6的更新可以通過iPhone上的專用Apple
Watch應用,進入通用>軟件更新以免費下載。

7.6-on-Apple-Watch-feature-2.jpg

要安裝新軟件,Apple Watch需要有至少50%的電池,需要放在充電器上,並且需要在iPhone的藍牙連接範圍內。

根據蘋果公司的發布說明,watchOS 7.6更新為多達30個國家和地區增加了對心電圖應用和不規則心律通知的支持。

在測試過程中沒有發現其他新功能,隨着蘋果致力於向watchOS 8過渡,watchOS 7.6很可能是watchOS 7操作系統的最後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20 01:52
下一篇 2021-07-20 0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