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和iPadOS 14.7發布 支持MagSafe移動電源和Apple Card多人額度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iOS和iPadOS 14.7,這是2020年9月推出的iOS和iPadOS操作系統的第七次更新。iOS 14.7是在iOS 14.6推出兩個月後推出的,這次更新增加了Apple Card多人額度支持、播客訂閱等內容。

iOS和iPadOS 14.7更新可以免費下載,該軟件在所有符合條件的設備上都可以在設置應用中通過OTA方式升級。要訪問新軟件,請進入設置>通用>軟件更新。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iOS 14.7增加了對最近推出的MagSafe移動電池組的支持,它與iPhone 12、12 mini、12 Pro和12 Pro Max兼容。

該更新還引入了Apple Card多人額度功能,用於家庭成員之間合併信用額度,此外還為HomePod和天氣應用引入了新功能。

apple-releases-ios-14-7.jpg

蘋果的完整發布說明如下:

iOS 14.7為你的iPhone包括以下改進和錯誤修復。

–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支持MagSafe電池組。

– 蘋果卡家族增加了合併信用額度的選項,並與現有蘋果卡用戶共享一個共同擁有的賬戶

– 家庭應用增加了在HomePod上管理定時器的功能

– 加拿大、法國、意大利、荷蘭、韓國和西班牙的空氣質量信息現在可以在天氣和地圖中找到。

– 播客庫允許你選擇查看所有節目或只查看關注的節目

錯誤修復:

– 修復Apple Music中的共享播放列表菜單選項丟失的問題

– 修復Dolby Atmos和Apple Music無損音頻播放可能意外停止的問題

– 在某些iPhone 11機型上重啟后可能消失的電池服務信息得到恢復

– 盲文在撰寫郵件時可能會顯示無效的信息

iOS和iPadOS 14.7可能是iOS和iPadOS 14的最後一次更新,因為蘋果將工作過渡到iOS 15和iPadOS 15,這兩個系統將在今年秋天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20 01:52
下一篇 2021-07-20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