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Nord 2的深紅新配色官方圖像被泄露出來

一加已經準備好推出OnePlus Nord 2,該設備離我們只有幾天時間。這將是一年前發布的OnePlus
Nord的直接繼承者,這一次,我們將看到更好的規格和更好用的相機。一加從品牌開創以來就有實驗性的表面處理和多元配色的歷史,這一次,我們看到的是以深紅色為形式的新鮮外觀。

泄密者是著名的Evan Blass,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分享了深紅色的一加Nord 2,並從正面和背面展示了該手機。雖然之前我們已經知道了這款手機的外觀,但這個官方媒體渲染也是值得關注的。

一加OnePlus Nord 2的深紅新配色官方圖像被泄露出來

一加Nord 2將提供 次旗艦的規格,雖然我們仍然不確定價格,但這些規格使它成為一個引人注目的選擇。首先,我們可以看到性能不輸高通的聯發科Dimensity 1200芯片,8/12GB內存,以及128/256GB內存,還有一組令人印象深刻的攝像頭:主攝像頭是索尼IMX766,與我們在最初的OnePlus 9中看到的相同。

這款手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的7月22日上市。對於那些期待的人來說,一加Nord 2將與一加Buds Pro一起推出。在撰寫本文時,還沒有關於定價和供應的信息,這些信息將在發布會當天披露。

(0)
上一篇 2021-07-20 01:52
下一篇 2021-07-20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