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gSafe電池組的上手照片首次現身:厚度不小但造型圓潤

蘋果公司新的MagSafe電池組將於本周開始運到世界各地的客戶手中,一名幸運的買家已經搶到了一個。來自田納西州孟菲斯的史蒂文·拉塞爾說,他周末在當地的Apple
Store買到了MagSafe電池組,隨後他在Reddit上分享了照片,對其設計和厚度進行了仔細觀察。

magsafe-battery-pack-photos.webp

拉塞爾分享了他對電池組的一些早期印象,設備是用堅硬但光滑的塑料設計的,對他的iPhone 12 Pro有很強的磁吸力,即使設備上有蘋果的硅膠MagSafe保護套也是如此。他補充說,雖然電池組相當厚,但其圓潤的邊緣使它拿起來很舒服。

MagSafe電池組在美國的售價為99美元,可通過磁力吸附在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背面,提供額外的電池續航。蘋果公司表示,該電池組能夠以5W的功率為iPhone無線充電,當電池組與20W或更高功率的電源適配器用Lightning轉USB-C電纜連接時,可以達到15W。

當把MagSafe電池組連接到運行iOS 14.7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12時,它將自動開始為iPhone充電,並在鎖屏上顯示充電狀態。

MagSafe電池組可以在蘋果的網上商店訂購,目前只有白色一款可供選擇,預計在7月下旬大範圍交貨。

(0)
上一篇 2021-07-19 22:02
下一篇 2021-07-19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