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呼籲Paragon儘快提交NTFS讀寫驅動到內核

一年前,Paragon軟件公司計劃讓Linux內核整合他們的NTFS Linux內核驅動,這讓人感到很驚訝。Paragon
“NTFS3″內核驅動為微軟的NTFS文件系統提供了比其他內核或FUSE選項更好的讀/寫支持,以便在Linux上支持這種文件系統,看起來這個驅動可能很快就會被主流化。

Linus Torvalds呼籲Paragon儘快提交NTFS讀寫驅動到內核Linus Torvalds呼籲Paragon儘快提交NTFS讀寫驅動到內核

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NTFS驅動已經經歷了許多輪的審查,並且進入了相當好的狀態。即使是早期的代碼從根本上說也比現有的NTFS內核驅動要好,而且在所有的上游代碼審查之後,其質量已經達到了能夠被納入Linux內核的狀態,前提是Paragon軟件仍然願意維護這些代碼。

最近的內核周期,包括上周結束的Linux 5.14合併窗口都沒有看到這個新的驅動提交…… 看起來問題只是沒有人,或者特別是Paragon的開發者,沒有直接向Linus Torvalds提交添加這個新NTFS驅動的拉動請求。

從VirtualBox共享文件夾補丁的討論中,Linux文件系統郵件列表足足花了半年時間才達成一直,隨後成果被發送給Linus Torvalds,看起來NTFS3也處於類似的情況。

周五,Torvalds評論說,如果代碼有所有的審查/認可,並將被維護,相關的開發者應該向他發出一個拉動請求。

Torvalds進一步補充說:”我們根本就沒有人去輸送新的文件系統–fsdevel郵件列表對於評論和獲得反饋是很好的,但是在某些時候,只需要有人真正地提交它,而這不是fsdevel最終所做的。關於 “它已經比舊的ntfs驅動好得多”的論點可能不是一個非常有力的技術論據(不是因為Paragon的問題–只是因為舊的ntfs驅動不是很好),但它是合併Paragon的新驅動的一個相當有力的論據。而且我沒有看到任何關於代碼的問題報告,我也不認為有任何跡象表明在內核之外有其它幫助。”

(0)
上一篇 2021-07-18 00:24
下一篇 2021-07-18 0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