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女性可通過觀察人臉判斷出異性的性開放程度

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麥克里大學的一項新研究揭示了一種女性獨有的能力,她們可以通過觀察男性的面部結構來判斷男性的性開放程度。該研究邀請了123名年輕受試者,受試者需要按照要求填寫一份他們對性關係的態度問卷,然後對每個人進行拍照。隨後,再讓65名受試者查看其他受試者的照片,並讓他們評價照片中受試者的性開放程度。

研究發現女性可通過觀察人臉判斷出異性的性開放程度

結果發現,女性受試者能夠十分準確地猜出哪些男性受試者更濫交。而男性受試者卻無法正確地猜測出女性受試者的性開放程度以及性取向。

為了進一步證實該研究結果,研究人員向受試者展示了其他不同性開放程度人的照片,這些人並不在之前的123名受試者中。而最終結果與之前研究結果一樣,同樣是女性更能夠給出正確的答案。

此外,研究人員還發現了那些性開放程度較高男性的面部特徵,即長臉、高額頭、長鼻子和大眼睛。不過,其中的相關機制目前尚不清楚,但研究人員推測可能與睾丸激素水平有關。

研究人員表示,睾丸激素水平越高,面部特徵就越男性化。而睾丸激素在女性發育中的作用卻要小得多,這或許就是男性無法通過臉部特徵鑒定女性性開放程度的原因。當然,這仍然需要更多的研究才能夠確定。

相關文章:

研究發現三分之二的浪漫情侶一開始是朋友

(0)
上一篇 2021-07-17 20:14
下一篇 2021-07-17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