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巔峰!FF 91上街圖片曝光

7月17日,有網友曝光一組FF 91的實車圖片根據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來,簡稱 FF)計劃,該車的量產版將於9月21日在洛杉磯總部舉辦投資者日活動上發布。除了FF 91之外,另外一款價格相對親民的FF 81,也將在這次投資日上對外公布一些車輛細節。

從圖片來看,新車擁有極為流暢的車身線條,細節上前後車燈從此前更加概念化的燈帶設計,變成了更加傳統一些的LED光源。同時後視鏡也從此前的電子後視鏡變為了傳統的樣子,這些變化都更符合目前道路法規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還採用了類似勞斯萊斯的同款對開門方式,凸顯豪華感。同時車長達到了5250mm,車寬2283mm,車高1598mm,車身軸距為3200mm,車內空間充足。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050馬力的驅動電機,峰值扭矩超過1800牛·米。同時,新車還將搭載Faraday Future與LG合作生產的動力電池組,電池容量達130kWh,NEDC最大續航里程可達700公里。

根據此前消息,PSAC的股東會議預計將於2021年7月20日舉行,通過股東投票批准與Faraday Future的正式合併。

雙方正式合併交易完成後,Faraday Future有望在7月21日於納斯達克掛牌上市,FF 91也計劃在合併完成後約十二個月內交付。

顏值巔峰!FF 91上街圖片曝光

顏值巔峰!FF 91上街圖片曝光

(0)
上一篇 2021-07-17 17:13
下一篇 2021-07-17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