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天堂北美總裁寫書 講述自己在任天堂的成長史

任天堂北美總裁Reggie Fils-Aime在過去二十年間的遊戲行業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他在任天堂的角色不容忽視,幫助任天堂走出困難步入繁榮。Fils-Aime在2019年從任天堂北美總裁的崗位上退休,現在他正在撰寫一本新書來分享自己的故事。

Reggie今天在推特上宣布,他正在寫一本名為《Disrupting the Game: From the Bronx to the Top of Nintendo》的書,將於2022年3月24日出版發售。根據亞馬遜商品列表顯示,這本書將會分享Reggie個人生涯和職業生涯中面臨的挑戰。書中將會介紹他從布朗克斯區一位海地移民之子逐步成長為帶領任天堂走進新時代領導人的過程中所學到的東西。

前任天堂北美總裁寫書 講述自己在任天堂的成長史

這本書還將重溫Reggie的領導風格、堅持不懈的努力、實現幸福感的方式、統治商業世界的過程、力排眾議勇闖業界的魄力、獲得獨特視點的能力以及創造力的培養等等。這本書中將會有大量任天堂公司的內容,但也不是唯一的關注點。Reggie加入了董事會,並在退休之後找到了新工作,而在加入任天堂之前,他曾在必勝客等公司工作,甚至在911事件之後籌集了3500萬美元的賑災援助款。

這本書肯定會有Reggie一些標誌性的值得回憶的發言,也有可能會創作一些新的言論。亞馬遜列表中介紹書中會重溫他最難忘的時刻,也就是E3 2004時候的著名發言:“My name is Reggie, I’m about kicking ass, I’m about taking names, and we’re about making games.”Reggie總有一種自嘲式幽默,也喜歡自己的綽號“Regginator”,而且時至今日仍然在推特上與玩家互開玩笑,而在他的書中,可能又有一些與玩家群體開心互動的機會。

Reggie Fils-Aime在2003年加入任天堂。當時NGC表現不佳,他在艱難的時刻接管任天堂,並幫助公司重獲穩定,在Wii時期重獲巨大成功。他從2006年開始擔任任天堂北美總裁,成為了公司宮本茂和岩田聰之外的頭面人物。Reggie是E3展台的象徵性人物之一,他出現往往伴隨着重磅消息的降臨,不管這個重磅最終是否能夠獲得成功。Reggie曾展示過Wii平衡板、NDS、Game Boy Micro和Wii U等產品。他在NS主機席捲遊戲業界之後功成身退,如今也是時候寫一本回憶錄了。

(0)
上一篇 2021-07-17 16:20
下一篇 2021-07-17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