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正在盡最大努力防止Steam Deck搖桿漂移

許多遊戲手柄都有着搖桿漂移問題,許多玩家都對此感到十分不滿,特別是這一問題又很難着手解決。V社推出Steam
Deck后,自然也避不開討論到這個問題。不像其它遊戲主機單獨獨立的手柄,Steam
Deck作為手柄主機一體,同時搖桿部分還帶有傳感器,如果修理起來會非常困難。

在IGN的採訪中,V社的設計師們表示,他們相信已經盡其所能製造出了最好、最可靠的手柄搖桿。

V社正在盡最大努力防止Steam Deck搖桿漂移

V社硬件工程師Yazan Aldehayyat說道:“我們已經在所有方面對可靠性進行了大量測試 ,以及所有輸入和不同的環境因素以及所有類似的可能故障點。我們覺得這次(新主機)會表現得非常好。而且我認為人們會對它非常滿意。我認為這將是一次非常值得的購買。我的意思是,顯然所有部件都會在某個時間點壞掉,但是我們認為人們對(新主機)會感到非常滿意和高興。”

Steam Deck的設計師John Ikeda補充道,手柄搖桿漂移問題的確是他們考慮的一部分:“我們特意選擇了一些我們明確其性能的部件,對吧?我們也不想冒險,對吧?我敢肯定我們的客戶也不希望我們為此冒險。”

V社正在盡最大努力防止Steam Deck搖桿漂移

手柄搖桿漂移是一個技術難點,通常由灰塵或劣化的部件引起。當沒有使用的時候,手柄依然會記錄到搖桿運動數據。考慮到Steam Deck在主機中相對不菲的價格,我們只能祈禱它不要出什麼大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17 16:20
下一篇 2021-07-17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