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預購導致平台擁堵 大量用戶遭遇報錯

Valve現已接受高性能PC掌機Steam
Deck的付費預定。但是在預購開始之後,Steam立即陷入了服務器報錯和其它有損用戶體驗的狀況。
Valve允許用戶花費5美元預註冊Steam
Deck的購買資格。預告剛開始,玩家立刻開始在推特上分享各種狀況和報錯信息。

當然,網絡預購經常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服務器崩潰、卡頓和無限加載等等。部分玩家遭遇到的報錯信息顯示他們嘗試購買的商品數量過多過快,還有玩家乾脆就無法打開Steam客戶端。

有玩家被Valve設置的防黃牛策略所阻礙。Valve之前在公布Steam Deck的時候,其FAQ里提到只有在2021年6月之前在Steam平台上買過東西的玩家才有資格在前48小時里預購這台掌機。這招看起來挺好,但實際上,有很多之前買過很多遊戲的玩家在嘗試預購掌機的時候都收到了賬號“太新”的提示。

Steam Deck預購導致平台擁堵 大量用戶遭遇報錯

所以,電子遊戲設備的預購總是伴隨着各種狀況,大家都已經習慣了。當然,國區現在還無法預購,我們暫時還不用體驗這些煩惱。

目前,Steam平台上這台掌機的預計“生效”日期正在逐漸往後推。現在,399美元版本的預計可購買日期是2022年第一季度,中檔529美元機器在2022年第二季度,而最高端的649美元版本在2022年第三季度。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6
下一篇 2021-07-17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