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Con 2021仍將以線上數字形式舉辦

長期以來,QuakeCon 一直是人們帶着自己的電腦(BYOC)參加的一場 LAN Party 盛會。但受 COVID-19 大流行持續的影響,廣大遊戲愛好者期待的線下面對面聚會仍相當困難,於是 QuakeCon 2021 也再次決定以線上數字形式舉辦官方 Twitter 公告稱,本次活動將於 8 月 19 – 21 日舉辦,並將提供大家喜愛的各款遊戲的全球流媒體直播。

QuakeCon 2021仍將以線上數字形式舉辦

(來自:Bethesda 官網)

為了發揚自帶電腦(BYOC)的精神,QuakeCon 2021 將藉助 Twitch Teams 平台來直播推流和加入一些社交元素,以便大家能夠獲得一些久違的參與感。

除了少點 LAN Party 的氛圍,為期三天的日程安排中,還是充滿了引人入勝的小組賽。並且能夠通過多種方式,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建立聯繫。

QuakeCon 2021仍將以線上數字形式舉辦

此外我們可以期待看到貝塞斯達(Bethesda)即將推出的某些遊戲的搶先預覽,比如在 PS5 平台上限時獨佔的《死亡循環》(Deathloop)、以及《星空》(Starfield)的另一片段。

至於被推遲至 2022 年的《幽靈線:東京》(Ghostwire:Tokyo),預計這回可能會被放鴿子。

最後,QuakeCon 2021 將於美東時間 8 月 19 日下午 2 點正式開幕。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官方的 Discord 頻道(傳送門)。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4
下一篇 2021-07-1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