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追蹤美國西南部的炙熱浪潮 多地打平或超出歷史極值

就在太平洋西北地區經歷了創紀錄的溫度后的幾個星期,另一個熱浪炙烤着美國西南部。這次熱浪大約在7月7日開始,在加利福尼亞、內華達、亞利桑那北部和猶他南部連續追平或打破了幾個歷史記錄。當科學儀器繪製了7月初在美國西南部上空沉降的高氣壓穹頂時,另一個儀器捕捉到了地面的溫度。

兩台儀器–美國宇航局Aqua衛星上的大氣紅外探測儀(AIRS)和該機構的空間站ECOsystem空載熱輻射儀實驗(ECOSTRESS)正在跟蹤這場罕見的熱浪,提供熱浪的可視化信息。

NASA追蹤美國西南部的炙熱浪潮 多地打平或超出歷史極值

AIRS儀器捕捉到了7月1日至7月12日在美國西南部緩慢移動的熱穹的進展情況。AIRS數據顯示了表面空氣溫度異常,這高於或低於長期平均水平的數值。最熱的地區顯示為粉紅色,其表面空氣溫度比平均水平高出10華氏度(5.6攝氏度)。地表空氣溫度是人們在戶外時直接能夠感受到的。

NASA追蹤美國西南部的炙熱浪潮 多地打平或超出歷史極值

7月8日,美國宇航局附屬於國際空間站的ECOSTRESS儀器捕獲了加州上空的地表溫度數據。在圖像中(中間的圖像),紅色的區域–包括一個名叫死亡谷的地方現在變得名副其實,它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之前已經超過了86華氏度(30攝氏度),遠遠高於該地區的平均地面溫度。

7月9日,死亡谷記錄的最高氣溫為130華氏度,與1913年創造的官方歷史地表氣溫記錄134華氏度僅差幾度。7月11日,加利福尼亞的畢曉普創下了111華氏度的歷史最高紀錄,加利福尼亞的Stovepipe Wells創下了118華氏度的日平均溫度的新紀錄。整個加利福尼亞中部和南部以及亞利桑那州北部的內陸地區還創造了許多其他的日、月和歷史紀錄。

(0)
上一篇 2021-07-17 00:06
下一篇 2021-07-17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