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宣布推出基於DeFi協議的Anon Inu加密貨幣

匿名者(Anonymous)組織剛剛在一段視頻中宣布,它們將推出一款基於 DeFi 協議的全新加密貨幣儘管加密貨幣的價格經常出現巨大的波動,但所謂的“Dogefather”還表示 —— 該組織會利用新加入“模因戰爭”的 Anon Unu 加密貨幣,將與包括 SpaceX 兼特斯拉創始人伊隆·馬斯克在內的許多名人和億萬富翁展開鬥爭。

0.jpg

(手動加個狗頭)

儘管相關表述顯得有些無厘頭,且自 5 月以來,礦場整治行動已經讓加密貨幣價格出現了大幅下跌,但還是有不少人認為這種“暫時性的趨勢”終將迎來止跌回升。

1.jpg

仿《星球大戰》片頭風格的網頁樣式

過去幾周,加密貨幣市場似乎已經走到橫盤趨穩的階段。一些“專家”預測,幣價或於 7 月底開始回升、並在 8 月份迎來大幅反彈。

2.jpg

至於現實會給出怎樣的答案,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7-16 17:02
下一篇 2021-07-16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