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團被申請破產重整 長江存儲:經營正常 不受直接影響

7月16日消息,今日,據媒體報道,長江存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長江存儲”)就紫光集團被申請重組發布聲明稱,紫光集團是公司的投資股東之一,長江存儲有獨立的治理架構並始終保持獨立經營。聲明指出,目前,長江存儲的管理團隊穩定,運營正常,資金儲備充裕。

長江存儲的經營活動將不會受到紫光集團此次破產重整的司法程序的直接影響。

據了解,7月9日,紫光集團稱集團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通知書》,主要內容為,相關債權人以我集團不能清償到期債務,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具備重整價值和重整可行性為由,向法院申請對我集團進行破產重整。

紫光集團表示,將依法全面配合法院進行司法審查,積極推進債務風險化解工作,支持法院依法維護債權人合法權益。

另外,7月12日晚間,紫光展銳也發布了一份公告聲明。

紫光展銳表示,紫光集團是展銳的股東之一,持股佔比35.23%,而展銳是依法獨立運營的企業法人,2019年初確立新管理團隊后,與紫光集團不存在管理團隊及業務的交叉重疊,紫光集團也不直接參与展銳的業務經營、決策。

目前,展銳尚未發現公告事宜會對展銳目前的生產經營活動產生直接影響。

同時,展銳強調,公司依然保持着2019年初以來開創的業務上升趨勢,產品競爭力和業務營收都在大幅提升,預計今年將迎來更大幅度的增長。

紫光集團被申請破產重整 長江存儲:經營正常 不受直接影響

(0)
上一篇 2021-07-16 16:07
下一篇 2021-07-16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