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S、Model X 長續航版各漲 3 萬

前不久,特斯拉在美國針對 Model S、Model X 兩款車型的長續航版進行了價格調整。其中,特斯拉 Model S 長續航版起售價由此前的 7.999 萬美元,調整為 8.499 萬美元,上調 0.5 萬美元,而 Model X 長續航版也由此前的 8.999 萬美元,上漲至 9.499 萬美元,同樣上調 0.5 萬美元。
今日,據媒體報道,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 ,Model S 與 Model X 長續航版本價格各上漲 3 萬元,據介紹,已定、未交付的訂單不受影響。

具體來看,原價 799990 元的 Model S 長續航版上漲至 829990 元 ,Model X 長續航版由原價 849990 元,調整至 879990 元。

特斯拉 Model S、Model X 長續航版各漲 3 萬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 CEO 馬斯克前不久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價格上漲是因為整個汽車行業的主要供應鏈出現價格壓力,尤其是原材料。

今年 5 月,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 Model 3 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將上漲 1000 元人民幣。

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 ,Model 3 標準續航升級版目前價格已經上調至 250900 元,此前價格為 249900 元 ,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價格保持不變, 依然為 339000 元。

此前,特斯拉頻繁降價被外界吐槽“割韭菜”。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曾表示,我們在中國生產了,節省的成本不讓給消費者,那才叫“割韭菜”。

陶琳表示,我們能夠提供的是,無論在哪一個時間點上,給消費者都是最優的價格和最好的產品。

特斯拉 Model S、Model X 長續航版各漲 3 萬

(0)
上一篇 2021-07-16 14:03
下一篇 2021-07-16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