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駕駛證 試駕直接騎走試駕車:男子騷操作驚倒川崎官方

“只要膽子大,4S店裡都是你的車”,而雲南昆明的一位男子,直接把段子活成了自己真實的人生。據媒體報道,7月4日,一男子來到昆明凱旋利車博彙的川崎昆明店,試駕一輛價值十萬零八千元的W800 Street川崎摩托車。

工作人員發現后立即報了警,民警現場查看后表示,男子出示的駕駛證疑似是偽造的。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立案偵查。

此外,日前,川崎昆明官方公眾號,也發布了相關的事件說明,“試駕超過10小時的這位車友,我們睡不着了”。

川崎昆明表示:試駕截至目前已經超過10小時的這位車友,請您儘快歸還我們的試駕車。

自製駕駛證 試駕直接騎走試駕車:男子騷操作驚倒川崎官方

不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何況現在道路上到處都是監控探頭,這名男子落網也只是時間問題。

日前,據媒體報道,騎走摩托車的犯罪嫌疑人可某已經到案,據其交代,他從事藝術工作,先在網上找到駕駛證樣本,再自己對照樣本去嘗試模仿,自製作了一本假證,抵押在店裡。

目前,被騎走的摩托車已追回並成功歸還給商家。

本來試駕時順走商家車輛已經夠離譜了,結果駕駛證還是自己模仿製作的假證,這樣魔幻的劇情,恐怕只有在電影中才能出現吧。

此外,這也給各位摩托車商家提了一個醒。不同於汽車試駕有銷售專員陪同,摩托車銷售人員無法一同騎行試駕,那麼是不是可以在摩托車上設置電子圍欄呢,一旦超出劃定的區域,車輛自動熄火減速,避免類似“順手牽羊”事故的發生。

(0)
上一篇 2021-07-16 11:09
下一篇 2021-07-16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