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特斯拉或將涉足飛行汽車市場

據報道,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今日發布投資研究報告,將特斯拉目標股價定為900美元,繼續維持其股票“增持”評級。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亞當·喬納斯(Adam Jonas)在報告中稱,他不相信特斯拉不會進入“電動垂直起降車輛”(eVTOL)市場。

EbYCQHMXQAAHumx.jpg

喬納斯稱,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確實沒有真正談到eVTOL。而且,當被問及eVTOL時,他還對這種“飛行汽車”不屑一顧。

但是,考慮到特斯拉正在積極將電動汽車、自動駕駛汽車、電池存儲、聯網汽車網絡和電動汽車基礎設施“工業化”,他不信服特斯拉對eVTOL沒有興趣,這些技術實在太接近了。

喬納斯甚至認為,現在已經不是特斯拉“是否”會進入eVTOL市場的問題了,而是“何時”進入。

EbYCQWEWoAIXep8.jpgEbYCP1DXsAEKH-K.jpg

(0)
上一篇 2021-07-16 02:50
下一篇 2021-07-16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