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向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捐贈2億美元

即將在下周進行太空飛行的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宣布,將向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史密森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捐贈2億美元,是他迄今為止最大的慈善捐贈之一。這筆捐贈的大部分(1.3億美元)將用於創建貝佐斯學習中心(Bezos Learning Center),其餘將用於博物館的翻新。

史密森學會表示,這是自1846年詹姆斯·史密森(James Smithson)的創始捐贈以來該協會收到的最大的一筆捐款。

貝佐斯向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捐贈2億美元

貝佐斯在一份聲明中說:“每個孩子都有與生俱來的巨大潛力,是靈感激發了這種潛力。我對科學、發明和太空的熱愛成就了我,我希望這份禮物也能成就其他人。”

貝佐斯是世界首富,擁有2110億美元的財富。近年來,他加大自己的慈善捐贈,承諾在2020年通過貝佐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投入100億美元來應對氣候變化。2018年,他發起了一項20億美元的承諾,名為“第一天基金”(Day One Fund),旨在解決無家可歸問題,並創建蒙特梭利(Montessori)學校系統。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6
下一篇 2021-07-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