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今日(7月14日)據外媒Gamingbolt報道,在4月份技術A測之後,暴雪根據玩家反饋意見,對《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進行了更多改進和升級。改進了遊戲視覺效果,提升了遊戲體驗等等。暴雪以現代的圖像保真度重製了這款老ARPG,小心地改進了怪物,英雄,物品和法術的視覺效果,同時保留了原版熟悉的美感。他們希望《暗黑2重製版》能重燃老玩家對遊戲過去的珍貴回憶,並希望新玩家也能體驗到激情。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視覺特效更新

閃電

女巫可以使用閃電,這是一個強大的技能,可以從指尖射出一道電光。根據社區反饋,閃電的視覺效果得到了加強,它更白更寬大視覺效果讓人想到原來的視覺效果。

暴風雪

女巫可以召喚暴風雪,將寒冷的死亡降到她的敵人身上。與閃電一樣,這個法術的視覺特效也進行了調整,以更好地捕捉到原版的破壞力。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神聖冰凍

使用這種光環,聖騎士可以不斷地減速和凍結附近的敵人。這個AoE光環的視覺特效已更新,以更好地呈現原始遊戲中獨特的飄忽感和色彩。

怪物目標

當怪物被法術(比如寒冷法術),毒素或其他狀態效果傷害或無法移動時的特效根據社區反饋進行了顏色修正。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動畫更新

法力與血量

當法力和生命值返回給你的角色時,其動畫的速度現在更好地與填充速度保持一致。

圖標更新

物品顏色

捲軸,寶石和藥水圖標的顏色已被放大,以帶出更鮮艷的顏色,獲得更多的注意力,並增加圖像的清晰度。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武器,盔甲,任務物品和護身符圖標也進行了相同的修飾和處理。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遊戲體驗

遊戲體驗元素反映了一系列廣泛的功能,旨在使遊戲更容易玩,而不會影響其核心遊戲玩法。如果實施得當,遊戲體驗改動可以豐富遊戲的可玩性並使其更有趣。對於暗黑2重置版來說,我們希望在不影響原版遊戲令人難忘的元素的情況下簡化這種體驗。這款遊戲中有許多獨特的地方和系統,如果進行現代化改造,最終會破壞我們所鍾愛的原始體驗。因此,我們回會保持克制以保護真實體驗,同時也在整個開發過程中考慮玩家的反饋。

易上手

從自動撿金,大字體模式,UI縮放(適用於PC)和伽瑪/對比度設置以增強可讀性,我們已經大踏步地為玩家提供自定義選項以滿足他們的需求。通過這些選項,玩家可以調整他們的HUD和圖形的可見性,在美麗和粗狂之間找到理想的平衡,或者任何他們的喜好。我們將在稍後更詳細的博客文章中介紹為使《暗黑2重製版》易上手性所做的努力。

用戶界面設置

物品名稱:切換更新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我們清楚地聽到了大家的呼聲。現在,你可以選擇通過按一下按鈕來打開或關閉物品名稱,或者保持原來的“按住”方式。由你自行決定;轉到用戶界面設置去切換物品名稱的開或關。

共享寶箱:儲存頁和更新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經過仔細考慮,共享寶箱現在將包含三頁標籤,而不是一頁。許多玩家覺得一頁標籤是不夠的。當談到玩家的個人儲物箱時,我們知道這是一件狠嚴肅的事情。這一變化將使玩家能夠在三個標籤里(每個有 100 個空)更好地管理他們的戰利品,並存儲更多的物品。

比較工具提示:切換更新

在每個物品上的比較工具提示(按住 “按鈕 “進行比較)現在可以在用戶界面設置中打開或關閉。許多玩家認為這個提示給他們的 HUD 增加了不必要的混亂。

自動地圖改進

自動地圖一直讓玩家能夠通過單擊“tab”鍵提供關卡的模糊疊加來更好地導航。我們實施了新的美術方案以提高 自動地圖的可讀性。比如,疊加顏色已經過調整,因此它們不會過多地融入玩家正在探索的遊戲世界中。

地圖設置:選項更新

最初的地圖設置在技術測試中引起了一些混亂。現在將有一個具有三個設置的地圖選項。這些設置將是 “左側小地圖”,“右側小地圖”,“居中全屏”。你只需啟用希望地圖在HUD上的顯示方式。

《暗黑2重製版》再升級 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改進

雜項更新

添加時鐘

對,是時候了。基於許多人的請求,暗黑2重置版里中添加了一個時鐘。要啟用時鐘,請轉到用戶界面設置並單擊“時鐘”旁邊的複選框。

載入畫面:角色脆弱期和時間

在遊戲完全加載之前,角色將不再出現在敵對的區域,以防止角色在加載屏幕期間受到攻擊或傷害。此外,整體加載時間會更快。

音頻改動

根據社區反饋,刪除了最初額外添加的咕嚕聲和吼叫聲。

(0)
上一篇 2021-07-14 20:14
下一篇 2021-07-14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