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宣布騰訊認購事項已完成 所得資金將用於技術創新

7月13日晚間,美團發布公告,宣布騰訊認購協議所載騰訊認購事項的所有先決條件均已達成,認購事項已於7月13日完成。騰訊認購事項完成後,美團已向騰訊配發及發行1135.26萬股騰訊認購股份,相當於美團經發行騰訊認購股份擴大的已發行股本的0.2%。

扣除相關費用成本后,騰訊認購事項的估計所得款項凈額預計約為4億美元。美團擬將騰訊認購事項的估計所得款項凈額用於技術創新,包括無人車、無人機配送等前沿技術領域的研發及一般公司用途。

公開資料顯示,美團在2011年成立於北京,是中國領先的生活服務電子商務平台,擁有美團大眾點評、美團外賣等消費者熟知App,服務涵蓋餐飲、外賣、生鮮零售、打車、共享單車、酒店旅遊、電影、休閑娛樂等200多個品類,業務覆蓋全國2800個縣區市。

美團宣布騰訊認購事項已完成 所得資金將用於技術創新

(0)
上一篇 2021-07-14 11:06
下一篇 2021-07-14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