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延長與環球影業動畫電影的獨家授權協議

據報道,流媒體巨頭Netflix周二宣布,正與康卡斯特旗下環球影業續簽《小黃人》(Minions)和《穿靴子的貓》(Puss in
Boots)等動畫電影在美國的多年獨家授權協議。
這些由環球影業旗下的夢工廠動畫工作室製作的熱門電影在康卡斯特內部流媒體服務
“孔雀”上線四個月後,Netflix將獲得播放這些電影的權利。

Netflix宣布延長與環球影業動畫電影的獨家授權協議

Netflix目前播放的電影包括環球照明影業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和《聖誕怪傑》(The Grinch)。

這家流媒體公司補充道,它將授權環球影業發行約四年後的全動畫和真人電影的版權,以及其他一些精選影片的版權。

這項協議將有助於Netflix留住兒童訂閱者群體,而目前,迪士尼等電影公司都不願向流媒體出售版權,以提升自己平台的吸引力。

康卡斯特上周表示,環球影業的新電影將在影院首映后四個月內只在孔雀播放。

(0)
上一篇 2021-07-14 10:11
下一篇 2021-07-14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