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海上漂流20餘小時獲救

今日,六旬老人海上漂流20餘小時獲救的消息登上熱搜。據悉,7月11日,海南文昌市一六旬老人在海上漂流20餘小時后,被輪船救起。10日下午五時許,該老人在海南文昌市銅鼓嶺海域游泳,突然遇到海流被帶離岸邊,只能在海上漂流。老人就這樣在海上漂流20多個小時,直到第二天下午15時左右。

從曝光的視頻來看,老人向著輪船遊了過來,期間有船員問是怎麼回事,老人則回到,“哎呀,等下跟你說。”

隨後,船員向海中扔下救生圈,最終在4名船員的幫助下,老人成功被救上輪船。

搜救人員表示,當時他回到岸上后,因為皮膚經過長時間泡水,所以皮膚有點泡壞了,但是精神狀況沒問題。目前老人已被家屬接回家,精神狀況很正常。

據了解,老人被救起的位置離最初游泳地點已有6公里的距離。至於為何會漂流到如此遠的地方,工作人員稱是因為老人在岸邊游泳時遇到海流,從海岸邊被推走,才造成這樣的情況。

他表示,老人在這樣的情況下獲救,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他在水裡漂了20多小時,如果不是水性好、耐力好可能都沒命了。我們知道他在海里漂了20多個小時也很吃驚。”

六旬老人海上漂流20餘小時獲救

(0)
上一篇 2021-07-12 20:49
下一篇 2021-07-1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