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歲山東女孩 1 秒跳繩 7.3 次破世界紀錄 這是開了倍速?

跳繩應該是每個朋友都玩過的遊戲。不論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單人跳繩可以訓練學生的反應能力和身體協調能力,而集體跳繩可以培養小組意識和合作意識。在吉尼斯世界紀錄中,跳繩也佔有一席之地。

7 月 12 日消息,今天在青島舉辦的第 14 屆全國學生運動會跳繩比賽中,山東淄博的 17 歲女孩馮熙惠,以 218 次的成績打破 “30 秒女子單搖跳”世界紀錄。此前 “30 秒女子單搖跳”的世界紀錄是 212 個。

30 秒跳 218 次,平均 1 秒跳繩 7.3 次!網友:還以為視頻開了倍速。她跳得快如馬達,和縫紉機一樣快。

接下來,她還要參加女子個人花樣,及集體項目比賽。

跳繩分為很多小項,世界紀錄也花樣繁多。據了解 ,15 秒單人單搖跳繩世界紀錄是 136 次,紀錄保持者是日本的一名選手 ;30 秒單人單搖跳繩世界紀錄是 226 次,紀錄保持者是我國廣州選手岑小林 ;1 分鐘單人單搖跳繩世界紀錄是 380 次,紀錄保持者是一名英國選手……

在我國的全日制普通小學 ,1 分鐘跳繩一直是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的測試項目之一,根據教育部印發的《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 (2014 年修訂)》,其中六年級男生的 100 分標準,是 1 分鐘跳 157 次,六年級女生的 100 分標準,是 1 分鐘跳 166 次。

17 歲山東女孩 1 秒跳繩 7.3 次破世界紀錄 這是開了倍速?

(0)
上一篇 2021-07-12 16:49
下一篇 2021-07-12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