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iPad Mini邊框更小、顯示屏更大、性能更強 預計今年秋季上市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今年秋季發布第六代iPad mini,其新設計具有更細的邊框、更大的顯示屏和更好的性能。Gurman在最新一期的每周 “Power On”通訊中說,據傳新的iPad mini將包括一個8.4英寸的顯示屏,比目前的7.9英寸屏幕尺寸有所增加,”今年秋天就可以了。”

ipad-mini-6-screen-increase-feature.webp

蘋果上次在2019年更新了iPad mini,支持Apple Pencil,Gurman稱即將到來的更新是iPad mini推出以來 “最大的重新設計”。

去年秋天,蘋果用改進的處理器更新了其基礎版iPad,隨後又對iPad Air進行了重大的重新設計。更新后的iPad Air沒有Home按鈕,與iPad Pro一樣採用全屏設計,而接下來的iPad mini 6將採用與目前最新的iPad Air “類似”的設計語言。

泄密者Jon Prosser最近也分享了他聲稱是即將推出的iPad mini的渲染圖。據這位泄密者稱,iPad mini將在電源按鈕中嵌入Touch ID傳感器,這是iPad Air首次引入的硬件變化。他還聲稱,它將採用A14芯片和USB-C接口,而不是Lightning接口。

據稱,蘋果將在今年秋天發布多種產品,除了每年的iPhone和Apple Watch改版之外,我們還期待着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和第六代iPad mini。

(0)
上一篇 2021-07-12 15:55
下一篇 2021-07-12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