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失孤》原型郭剛堂的兒子已找到:人在河南 近期將認親

據報道,7月11日,有媒體從電影《失孤》原型郭剛堂處證實,他已獲知兒子郭振的下落。郭剛堂與兒子DNA比對成功,警方已着手安排父子認親事宜。

1997年,2歲多的郭振被人販拐賣。二十多年來,郭剛堂為尋找兒子,騎行40萬多公里,跑了31個省,報廢10輛摩托車。郭剛堂說,“只有在路上,才覺得對得起兒子。”

Z(8MXU`EFCKAD2PG]%}O%K1.png

而電影《失孤》,是2015年的華誼兄弟製作的一部“打拐”題材的電影,由彭三源自編自導,劉德華、井柏然、吳君如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1998年,雷澤寬兩歲的兒子雷達丟了,雷澤寬開始了長達十四年的尋子之路。一路上雷澤寬歷經艱辛,還認識了四歲時被拐修車小伙曾帥。雷澤寬幫曾帥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帶着曾帥送他的導航儀繼續自己的尋子之路。

電影《失孤》原型郭剛堂的兒子已找到:人在河南 近期將認親

(0)
上一篇 2021-07-12 11:31
下一篇 2021-07-12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