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宣布與TED合作 社交音頻市場競爭激烈

Clubhouse宣布與TED合作,TED將會入駐。第一個開通的TED房間名叫Thank Your Ass
Off,7月12日啟用,每周一上午11點運行(美東時間)。Clubhouse還說很快會增加更多TED房間。
根據協議,如果TED感興趣,它可以通過品牌合作或者廣告獲得收入,Clubhouse不會抽取分成。有人認為Clubhouse與TED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一群人圍繞大主題展開討論,形式有點像會議報告。

Clubhouse-Ted.webp

今年2月份TED推出Audio Collective,每天下載量達到165萬次,幾乎覆蓋全球。Spotify也說2020年TED Talks Daily是平台上流行度排在第二位的Podcast節目。所有這一切都向我們證明,TED擅長音頻節目,用戶也喜歡聽,與TED合作對Clubhouse有利。TED通過合作可以加入問答環節,與聽眾互動。

在社交音頻領域如果想成為贏家,最關鍵之處在於“人才”。Spotify鼓勵播客使用Greenroom,它是Clubhouse的競爭對手;Facebook準備與一些名人合作,推廣Live Audio Rooms。Twitter已經與NFL合作,NFL將為Twitter製作獨家直播音頻內容。Clubhouse與NFL也有合作,未來還會繼續進行。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6
下一篇 2021-07-12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