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確認將有超過80種4700S台式機套件上市

自去年以來,關於神秘的AMD 4700S處理器部件的傳言已經流傳了幾個月,當該公司自己在沒有任何事先宣布的情況下,在上個月掛出了該產品的官方頁面時,它的存在終於得到了證實(由Twitter用戶@harukaze5719發現)。

AMD今天還向Tom’s Hardware證實,超過80個基於4700S桌面套件的新設計將通過不同的系統集成商和OEM廠商購買。事實上其中一些已經在亞洲市場上銷售,整套准系統的價格從320美元到700美元不等。

1625973655_4700s_desktop_kit.jpg

以下是一位AMD代表的說法:

AMD 4700S桌面套件是其獨特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主流市場對強勁、高核數性能的渴望–是多任務、生產力和輕度3D工作流的理想選擇。我們預計,從6月24日開始,我們的SI[系統集成商]合作夥伴將向市場推出80多個設計,這些系統的價格將由我們的SI合作夥伴在適當的時候公布。

AMD的桌面套件包括4700S處理器,這是一個基於Zen 2的8核處理器,上面自帶一個散熱器,似乎與Wraith型號不同,後者與AMD的消費者型號Ryzen芯片配對。內存被固化在主板上的,使用的是容量16GB的GDDR6,這解釋了為什麼這一主板設計中沒有內存插槽。據報道,4700S芯片是基於有缺陷的PS5 SoC構建而來,這就是為什麼會有着奇怪的配置。因此,由於缺陷部分被屏蔽,該套件上並不支持任何顯示輸出,必須使用專用顯卡。

相關文章:

AMD 4700S神秘處理器全球首發:Zen2架構、GDDR6顯存

AMD 4700S神秘處理器拆機:Xbox Series X同款

[圖]AMD官網上架4700S桌面套件:4.0GHz Zen2八核APU

AMD Zen2 4700S套裝實測:最低端獨顯大勝核顯

(0)
上一篇 2021-07-11 16:14
下一篇 2021-07-11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