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打車捲土重來 新版App已上線

7月9日晚,網信辦公眾號發布消息,北京小桔科技出品的25款App,包括滴滴企業版、滴滴順風車等全都被下架。在此之前,根據國家網信辦整改要求,各大應用商店集體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安卓版、iOS版。

滴滴官方也回應稱,誠懇接受並堅決服從相關主管部門的要求,嚴格按照法律規定,參照國家有關標準,深入排查、認真整改存在的所有問題,切實保障廣大用戶個人信息安全。

滴滴作為網約車行業龍頭,突然下架,對於其他網約車平台來說,影響巨大。剩餘平台無不對國內市場虎視眈眈。

7月11日,據媒體報道,在2019年5月下架的美團打車,於7月9日重新在各大主流應用商店內上線了新版“美團打車”App,並且啟用了黃黑相間色調的全新Logo。其定位則是,品質安全快車專車出租車軟件。

據悉,美團打車App是在本地吃喝玩樂消費場景協同的基礎上 ,為美團用戶提供一站式“吃喝玩樂行全都有”的服務體驗。

Tech星球獲悉,目前,美團打車開通服務城市有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深圳、杭州、南京、鄭州、合肥、西安、太原、長沙、武漢、瀋陽、廈門等100多個城市。

美團打車App由於是一款聚合型的打車平台,出行服務除了自家的美團快車外,還有其他出行平台的網約車服務,此外還有23中車型可供選擇。

美團打車捲土重來 新版App已上線

(0)
上一篇 2021-07-11 09:11
下一篇 2021-07-11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