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收藏海量遊戲主機 打破兩項吉尼斯紀錄

一位美國女子近日憑藉她的遊戲主機收藏,分別打破了LCD遊戲主機和可運行的遊戲主機兩項吉尼斯世界收藏紀錄。Linda
Guillory收藏的LCD遊戲主機達到1599台,可運行的遊戲主機數量為2430台。她憑藉這些便攜、桌面和錶盤遊戲主機的收藏一舉打破了兩項吉尼斯紀錄。

美國女子收藏海量遊戲主機 打破兩項吉尼斯紀錄

這些遊戲主機和便攜主機並不是我們傳統意義上說的PS和Xbox,其中大部分像是Tiger Electronic的LCD手持機這樣的產品。Guilllory的藏品里也包含傳統電子遊戲。在紀錄片里,Guilllory展示了整整一柜子的老遊戲,表示她擁有北美任天堂發售的每一款遊戲。

根據吉尼斯官方表示,Guilllory從8歲起就開始收藏遊戲。在視頻中,她表示自己搜羅這些便攜機並進行維修以便遊玩。之前她一度積累了一些遊戲收藏,但是家裡失火導致這些藏品被付之一炬。隨後她又決定重振旗鼓,去找找看還有沒有她以前玩過的老遊戲。她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吃豆人》迷你機台並買了下來,從那便又踏上了收藏之旅。

Guilllory對吉尼斯官方表示:“我想看看自己是不是還能打到最高分。在我尋找的過程中,我看到了很多小時候想玩但是玩不到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10 20:09
下一篇 2021-07-10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