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納或有意賣掉NetherRealm和TT Games工作室

AT&T和華納傳媒目前正在進行錯綜複雜的分割,而且在這一過程中又催生出了另一樁變局。雖然華納傳媒最近發布的官方公告中表示,他們旗下所有的遊戲工作室,包括Rocksteady、NetherRealm和TT
Games都將遷移到他們與Discovery聯合成立的新公司里,但如今又有傳言顯示計劃有變。

根據最新報道顯示,華納“有意”將NetherRealm和TT Games工作室出售,甚至有相關文件作為佐證。

傳華納或有意賣掉NetherRealm和TT Games工作室

國外媒體記者Jez Cordon在最近的播客中透露了這一消息。Cordon表示,根據華納的說法,NetherRealm和TT Games並不在華納公司的計劃之內。因此,華納傳媒一度考慮將這兩家工作室出售,但Cordon並沒有說近期有沒有這個可能。Cordon表示,他掌握到的文件里並沒有說明具體的時間表,所以這個計劃可能已經過時了也說不定。

不管華納現在還有沒有打算出售NetherRealm和TT Games工作室,這都不是華納第一次有賣掉遊戲工作室的念頭了。在E3 2021之前,有傳言稱微軟有意將Rocksteady和NetherRealm買到Xbox遊戲工作室旗下。現在傳言雖已被證偽,但圍繞着華納想要賣工作室的說法越來越多。

Cordon對這兩家工作室不在華納傳媒計劃內的原因進行了猜測。他認為《真人快打》新電影的表現可能讓人失望,這也讓該IP變得不再有吸引力。而對於TT Games,他表示樂高的授權費用實在是太高,而該工作室過去十年間就只做樂高遊戲。

當然,就算真賣工作室,背後的原因恐怕也不可能公之於眾。而且如果是根據華納公開的說法,他們是不會賣掉任何工作室的。所以目前相關信息只能當作傳言來對待。

(0)
上一篇 2021-07-10 15:02
下一篇 2021-07-10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