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或很快為GeForce RTX 3090產品線重新引入Hydrogen水冷型號

由歐亞經濟委員會(EEC)曝光的型號清單可知,微星或很快為 GeForce RTX 3090 推出暌違已久的 Hydrogen 水冷版本。與此同時,我們還看到了該公司為 GeForce RTX 3060 LHR 衍生版本提交的報告,可知其採用了更新后的 GA106-302 GPU 核心。

1.jpg

(資料圖 via VideoCardz)

據悉,LHR 是“低哈希算力”的簡稱。與舊款“標準版”相比,LHR 衍生型號從硬件層面上限制了針對特定加密貨幣的挖礦算力。

2.jpg

而微星的 Hydrogen 系列,曾在 GeForce GTX 580 時代受到不到發燒友的追捧。在厚實的水冷模塊的加持下,玩家能夠獲得更加極致的超頻體驗。

3.png

截圖(來自:EEC)

時隔多年,如果微星有意在 GeForce RTX 3090 產品線中重新推出 Hydrogen 版本,那它或與華碩 EKWB、影馳 HOF OC Lab 等旗艦 SKU 展開更直接的競爭。

(0)
上一篇 2021-07-09 19:02
下一篇 2021-07-09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