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全系金屬模具曝光

近段時間,各大平台的熱搜榜單都頻頻出現iPhone 13的相關信息,這也表明了大家對新iPhone的關注程度頗高,而各種新機爆料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今日,作為配件大廠的邦克仕也來摻了一腳,帶來了iPhone 13全系四款機型的金屬模具,這應該是他們內部提前製作iPhone 13相關配件用到的模版,可信度非常高。

根據圖片顯示,iPhone 13整體設計確實與此前傳聞相符,其中入門款的iPhone 13 mini、iPhone 13採用了全新的后攝排列,雖然依然採用矩形方案,但是雙攝卻採用了對角線的獨特排列方式,目前在全球手機行業應該是獨此一份。

至於iPhone 13 Pro系列也是採用了與此前爆料基本一致的設計,后攝模組的排列未有變化,但是整個模組的面積非常巨大,每顆攝像頭的面積都有大幅增加,整個后攝模組的寬度超過了機身一半。

可惜的是,此次曝光的模板並未顯示iPhone 13的正面設計,按照此前傳聞顯示,iPhone 13系列今年為全系都配備了更小的劉海屏幕,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帶來正面外觀上的改變,屏佔比得到有效提升,預計會帶來無數消費者的追捧。

屏幕具體規格上,這四款機型的尺寸依然為5.4、6.1、6.7英寸,但是Pro版的兩款機型終於迎來傳說中的高刷屏,最高支持到120Hz規格,並且將引入LTPO面板,可支持1-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調節,可以更加省電。

iPhone 13全系金屬模具曝光

(0)
上一篇 2021-07-09 17:58
下一篇 2021-07-09 17:58

相关推荐